最新消息

2016-非凡新聞-台灣真行採訪報導

  • 舊窗換新窗

    乾式施工法之丈量尺寸說明:

    一、用捲尺量取原舊窗外框之內緣W及H,取最小尺寸。

    二、檢視原舊窗外框內緣至RC粉光面頂的最小距離S。

    1. 當S大於2.4公分時,以原始寬度W再加上4公分,為新窗的寬度。
    2. 當S小於2.4公分但大於1公分時,以原始寬度W再加上2倍S再減0.5公分,為新窗的寬度。 新窗高度的測量法,同上算式。 若原舊窗之下支的內外(S與T)高低差太多,在決定新窗高度尺寸時,需加上過高的一邊,在鋸除或敲平後的高度。

    三、接著再以捲尺在舊窗框的RC粉光面頂,量取最小值之W1及H1,減去0.5公分,為收邊飾板的寬高值。

    備註:
    原窗若為8公分以下,則用百德1000型(10公分)來更新。原窗若為10公分以上,則用百德1400型(14公分)來更新。

    舊換新分解圖:

  • 百德兒童安全窗

    1. 本隔音窗配備百德最新研發。兒童安全鎖(專利已申請)可選擇卡位(此時鎖會翹起來,形成一卡盾榫。窗只能開啟約10-15公分)亦可選擇正常位(此時鎖體恢復正常位置。窗可正常拉動)
    2. 本鎖無論開啟或關閉都要鎖匙才能動作,兒童無法隨意操作。

    居家安全有保障:
    目前市面上防盜窗防侵入時效皆無法超過2分鐘甚至數秒鐘內即被破壞。本公司防盜設計採隱藏鎖、兒童安全鎖搭配防爆玻璃,其防侵入時效從數十分鐘甚至提高至數小時。